附件

Rainbow附件

借助Rainbow系統的力量,搭配我們精心設計的工具,清潔家中的每一個角落。
每一台Rainbow清潔系統都配備以下附件:
 

地板和牆壁刷

地板和牆壁刷適用於潔淨美觀的硬木地板、亞麻地板與瓷磚地板,能夠完美清除表面垃圾與塵土。
 

除塵刷

清理死角積塵處,如窗台、百葉窗、燈罩、照明燈具、裝飾板條、室內植物、螢幕和窗簾,讓家中保持極致潔淨。
 

座椅面料清潔工具

深藏污垢會折損織物的壽命和光彩。 Rainbow座椅面料清潔工具能有效去除織面家具上的髒污。
 

縫隙清潔工具

使用縫隙工具清潔狹窄細小的空間,如暖氣片之間、暖氣片下方、地板邊緣和護壁板。
 

侷限空間清潔器和充氣工具

要仔細清潔極難以觸及的區域,請用侷限空間清潔器。 Rainbow充氣工具非常適合為充氣床墊和其他充氣玩具快速充氣。
 

寵物毛清潔工具

這款易於使用的附件可輕輕清潔和修飾您最喜歡的毛茸茸的朋友。
 

吸濕頭

彩虹和方便的濕式吸液器和吸塵器頭可輕鬆處理頑固的污漬和溢出物。
 

Aerofresh袋

這款塑膠袋可輕易去除靠墊和枕頭中含塵的汙濁空氣,袋子尺寸可容納各種大小的靠墊。
 

冰箱盤管清潔器

冰箱製冷盤管會吸附灰塵和碎屑,積滿灰塵時,盤管的製冷效果會降低,節能效力也會受到影響。 盤管清潔器採細長設計,能輕鬆清潔洗衣機或乾衣機的下方空間,並對冰箱外露製冷盤管進行吸塵。 您甚至可以用它清潔家中或是車內難以觸及的地方。
打造更潔淨、更健康的居家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