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公司

Rexair有限公司生產Rainbow清潔系統80餘年。 傳奇的水過濾系統讓Rainbow舉世聞名。 如今,Rainbow清潔系統已在全球70多個國家銷售與使用。
 

感謝您訪問Rainbow®清潔系統的官方網站。 在Rexair,我們非常自豪能為分銷商與Rainbow使用者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希望我們的網站能提供您所需的協助與資訊。

Rexair自1936年開始製造Rainbow清潔系統,其品質獲得全球數百萬名顧客好評。 所有Rainbow產品,均透過Rexair的獨立授權分銷商與其專業銷售單位進行展示和販售。

若您有意購買新的Rainbow系統,歡迎聯絡我們預約到府展示服務,在家中便能輕鬆體驗產品。 相信您親自體驗過Rainbow®清潔系統後,一定會讚嘆不已。

謹啟,

Momir Popovic

Rexair有限公司董事長暨執行長

 

Rexair有限公司全球總部設於美國密西根州特洛伊市, 負責協調與管理Rainbow清潔系統的銷售、市場行銷與全球獨立分銷商網絡。

Rexair位於美國密西根州凱迪拉克市的製造和技術中心,僅採用最優質的原料與最先進的ISO 9001生產標準製作Rainbow系統。 透過最嚴格的品質控管,確保每一台Rainbow產品在耐用度和性能上都符合我們的高標準。

與我們一起成長

由於室內空氣品質意識提高與消費者需求增加,全球許多市場的Rainbow分銷商都在招募各領域的人才。 您可以加入全球數千人的行列,與Rainbow一起實現更精彩的生活方式。 您無須擁有專業技能或銷售經驗。 我們將安排經驗豐富的專家為您培訓,並持續提供支援與工具,幫助您取得成功。

聯絡RAINBOW授權分銷商

我們的行銷模式

我們堅信客製化的到府展示,是向客戶展現並銷售Rainbow®清潔系統的最佳方式。 客戶能夠親身體驗產品的性能和多樣功能,並在全面了解產品後作出購買決定。80多年來,我們的產品一直都以這種方式進行銷售。

Rexair是美國直銷協會的成員之一,因此能確保旗下產品的市場行銷符合最高標準的商業道德與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