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潔淨、更健康的居家環境

地球透過水來清洗地表的塵土、空氣中的微粒、過敏原、灰塵及人為污染物。 水能洗淨空氣並淨化我們居住及呼吸的生活環境。 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水可以在室外如此運作,那麼在您家裡呢? Rainbow清潔系統借助水的力量®,以最自然的方式清潔您的家。 不僅潔淨室內,更為您打造加倍健康的生活空間。
 

潔淨原理

空氣動力學:流動的空氣
流動的空氣會夾帶粉塵、塵土與碎屑,並將髒污帶入Rainbow的水盤中。

流體動力學:流動的水
Rainbow利用水漩渦鎖住塵埃和粉塵, 再釋出水洗過的清新空氣。
空氣與流體動力學,為您提供更潔淨而健康的居家環境。

Rainbow系統附帶各式各樣的清潔附件與選購配件,給您清掃整個住家所需的強大多功能清潔力。
 

水的力量

1.濕的灰塵不會飛揚®

Rainbow系統利用大自然最強大的元素-水-過濾灰塵與異味,讓您的住家環境再度充滿自然清新、水洗過的空氣。
 

2.雙重潔淨

獨特的水濾式設計能過濾一般的家居塵埃,HEPA高效微粒過濾系統則能有效網羅剩餘的微粒。 雙重過濾設計,能清除家中幾乎100%的灰塵與髒污。
 

3.HURRICANE®馬達

Hurricane®馬達採用切換式磁阻技術,能強力解決最棘手的清潔工作,並擁有極長的馬達壽命。
 

4.指尖操控一切

操縱裝置貼心地安裝在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上,讓您精準控制各種電動工具配件。

 

 

5.快速安裝

針對不同清潔工作輕鬆更換直管與工具。
 

6.移動便利

操控方便的滾輪設計,可在家中不同角落間輕鬆移動。 防撞膠邊能保護牆面及家具。
 

7.搭載LED前燈

照亮前方路徑,絕不遺漏任何污漬。
 

8.全方位清潔

Power Nozzle的強力旋轉刷,能徹底清除灰塵、寵物掉毛與碎屑。 Active-Edge旋轉刷能清潔護壁板上不易觸及的碎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