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歷史
 
 

原創水濾式清潔系統

Rexair有限公司位於密西根州特洛伊市,生產Rainbow清潔系統超過80年。 傳奇的水過濾系統讓Rainbow舉世聞名。 如今,Rainbow清潔系統已在全球100多個國家銷售與使用。

 
 

起源

無塵袋吸塵機的概念始於1920年代。 John W. Newcombe發明了「分離器」--能將灰塵與微粒從空氣中分隔出來的巧妙裝置。 Leslie H. Green預見此新發明的龐大潛力,便與John W. Newcombe一同開發出「Newcombe無塵袋吸塵機」。

1929年,Leslie H. Green成立新公司,取名為Rexair,意思是「空氣的王者」。 儘管美國當時陷入經濟大蕭條,Rexair公司仍大力生產、改良並推廣Rexair吸塵機。

 

Rexair吸塵器越來越受矚目

1936年,T. Russ Hill加入Rexair公司。 T. Russ Hill受到肯塔基州街頭清潔工的啟發,提出將水加入Rexair吸塵器以捕捉粉塵與塵垢的想法。 此創新之舉,使Rexair清潔機成為獨一無二的產品。 Rexair更創造新口號:「濕的灰塵不會飛揚!」

到30年代晚期,Rexair產品被譽為比一般吸塵器更卓越不凡的的清潔機。 Rexair清潔機能有效清除室內空氣中的灰塵,繼而舒緩過敏和花粉症患者的症狀,因此很快地被醫療專業人士視為突破性產品。

 

戰爭年代

美國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Rexair公司開始出現顯著的成長。 1941年,Rexair與俄亥俄州托萊多市的Martin-Parry企業合併,大幅提升了Rexair的生產力。

戰爭期間,Rexair和Martin-Parry大力協助美軍生產雷達箱、火箭發射器與船用隔板及襯裡。

二戰結束後,Rexair在戰後蓬勃發展的經濟中佔了有利的位置, 在穩固的基礎上迅速發展,並很快地成為家喻戶曉的公司。

 

機會遍地

1948年,Rexair清潔機的銷量開始劇增, 部分歸功於一位來自肯塔基州歐文斯伯勒市的年輕業務。 J.V. Sanders-更為人所知的是他的小名「Sandy」-有次看了Rexair清潔機的展示,便前往密西根州的底特律,決心成為「公司史上最棒的業務」。

他的表現遠遠超過目標,讓Rexair的業務蒸蒸日上。 「Sandy」成為把握Rexair良機的絕佳典範,並於1953年成為Rexair新結盟的全國銷售機構五個區域經理之一。

 

Rainbow的誕生

1955年,Rexair清潔機出現大幅改良。 俐落的流線設計,搭配動力比舊版提升兩倍的馬達,Rexair管理層決定將新產品命名為「Rainbow」。

Rexairs能有如此顯著的成長,全都歸功於優質產品、經銷商與區域經理的辛勤工作與全心投入,以及執行團隊的奉獻精神和遠見卓識。

 

Rexair重新出發,迎向未來

1959年2月的《Rexevents》雜誌發布了重大消息--「遠大夢想成真-- Sanders等人收購Rexair公司」。J.V. Sanders從此接管了Rexair,他上任後的第一項命令,便是全面發展「Rainbow工作機會」。

Rainbow的分銷商如今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公司,其經銷商、經理與分銷商能夠更直接地實現成功、安全與更高報酬的個人目標。

 

致力於持續改良

1969年,Rexair在密西根州凱迪拉克市設立10萬平方英尺的新廠房。 Rexair遵循持續改良產品的承諾,除了不斷進化Rainbow系統,並設計一系列精良的強化功能配件,包括全新的附件、Power Nozzle與AquaMate等。

全新的Rainbow D3於1980年上市,這是公司二十多年來首度大幅改造產品機型。 D3採用新型降溫馬達,是第一台能夠「直接吸水」的Rainbow清潔系統。

 

Rainbow遍佈全球

早在1947年,Rexair便於加拿大、古巴和墨西哥成立分公司。 但一直到1980年代,Rainbow的國際銷售業務才真正開始起飛。 Rexair開發出國際業務與經銷網絡,Rainbow系統更不斷地改良出新,以滿足世界各地對產品的獨特需求。

1986年,Rexair為慶祝公司的黃金五十週年,推出全新的Rainbow D4。 歷經五年的規劃、設計與測試,新的Rainbow系統被J.V. Sanders喻為「地表最棒的清潔系統。」

 

為未來的偉大做好準備

2001年,Paul Vidovich接手Rexair總裁兼執行長一職,並於2002年成為公司董事長。

Paul Vidovich在Rexair的事業始於1971年。 他在直銷業務中屢屢取得戰績,在公司內不斷升遷。 他藉由傑出的領導能力與對公司業務的深入了解,帶領Rexair在美國和許多國際市場創下極大的成就。

 

革命性產品的最新發展

2011年,全新的Rainbow上市。 在密集規劃、研究與鉅額投資的支持下,全新的Rainbow系統以無可比擬的強大動力和清潔效果稱霸家居清潔市場。

如今,Rexair有限公司的實力更甚以往。 憑藉充滿活力和不斷擴張的國際銷售網絡、最先進的製造和技術中心,以及全新投入的領導團隊,Rexair為公司、也為Rainbow系列產品在全球的經銷商與分銷商奠定美好的未來。

 

Poised for Future Success

Today, Rexair LLC is stronger than ever. In 2019, Rexair Chairman Paul Vidovich named Momir Popovic Rexair’s new President & CEO — the fifth CEO in company history. As an innovator and market leader, Rexair provides customers with an unparalleled product that is consistently at the forefront of technical innovation. In that tradition, the Rainbow SRX is without a doubt the biggest breakthrough in premium home cleaning systems to date, and will continue to give Rexair an edge as the industry leader for many years to come.